close













還真的是空虛到一個極點,



無聊唷..





但有聊也覺得不好~~~~









無聊又很無聊ˊ口ˋ



搞蝦咪東東!!



現在正在聽星光幫的專輯的說~~~





無限次重複循環



從一點多





重複~重複~重複~





重播了無限多次



唉...還是那麼好聽呀



好無聊噢.....







好煩噢...



暑假作業都還沒動



明天就要回校打掃嚕



打掃完



放兩天



接著~地獄就要來臨了...





K書地獄----





ˊˋ



煩耶~~~



雖然才半天





但很怕如果每天作業都很多的話怎麼辦!?



噢買嘎的





那個誰誰誰~來找我玩唄=口=





快無聊死喏







QAQ







無聊啦~~



但也不想有聊拉~~~~~











煩歐



西低







我很累了





萱的狀態體醒我喏









咕的掰-----













星光幫的歌好聽憂



我還有去簽唱會優!!



小潘先生和小楊先生都帥爆憂





天氣和人擠程度





也是破表的噢!







真的咕掰...



我要去躲起來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