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整夜只畫好了頭頂..(炸)



該死~"~



要來不及了..



明天....



就要去台中喏(消音)



~"~



那..我的畫要怎辦??????



(留在台北呢?)



留在台北...!?="=



全家族的人都要去耶...



我總不能一個人留在台北芭QAQ(抖)



(那帶去畫呢??)



呃..我想也只能這樣了..但



我要把..半開的畫板帶去???



老天....怎麼帶阿~"~



我想人就已經把車給塞爆了拔QAQ



盡量芭(嘆)



水彩基本上是沒辦法帶~"~



看來先帶素描好喏@@"



(但素描沒畫板我要在哪畫..=口=")



基設也帶去好嚕QAQ







還有3張...沒動勒ˊ口ˋ



˙素描-不知從何動起~ ~..因為紗裙...要怎麼畫阿QAQ"







˙基設-考慮重畫中...(都來不及了還重畫)因為不從話我不知道要怎麼畫嘛..T︿T(因為有些地方之前話太糟)







˙水彩-最不想提的就是你了..囧! 期末考竟然讓我拿40分...QAQ(老師還說我回家都沒畫..我只是話太慢嘛!!!!!T︿T)







˙插畫-1其實也還沒完成...T︿T









唉...睡覺去~"~



有些人已經起床了呢@@...!(我竟然要去睡ˊ口ˋ)



不過我想我今天應該睡不久⊙⊙



因為會有人回來~



大舅二舅小舅家~ ~



所以我應該在中午就會被搞醒嚕XDDD



我也不希望我睡太久呀呀~



感覺醒來一天就過去了呢T T



我也不想..但我發現...我好像只有在夜深人靜時~



才有畫的動力..~"~



可能是誘惑比較少的關西芭~⊙.⊙



真糟糕..身體又要出問題喏~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