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咕嘰咕嘰



我的天...



我到底在做啥(毆)



本來昨天依如這禮拜一樣~



回家先睡~



再起來看書=口=



淡昨天卻發生了不小的意外ˊ口ˋ...唉



我竟然一睡不起= ="



真是一件...



慘到連我自己都傻眼喏QAQ.....



拜託...我字距完全沒被耶..囧



ˊ︿ˋ



買尬~



就這樣給他睡了12個小時.."



起來使竟然已經6:15喏.....



好像就是起來上學的=口=



有夠完蛋



ˊˋ



總而言之...這次考試不用抱太大的希望喏>︿<



丙級丙級丙級耶!!!!



又不是說學校小考或什麼的~"~



揪腕昏..ˋˊ



亨..



算喏



管它的



還是先來準備學科重要ˊ口ˋ













今天~



跟BB去吃義大利麵˙U˙



因為蓉蓉小慧和包小



都有總總不同的原因ˊ口ˋ



所以我就和BB跑去喏~=ˇ=



腳好痠=口=...



但好好玩



哈哈=ˇ=



其實今天時間都耗在小禮堂上面XD



很少有人會讓我再納編搞那麼久都沒趕我的耶=ˇ=



XDDD



逛的好HIGH...哈哈哈哈



幾乎一整天都在小禮堂~



雖然有跑道誠品.9X9.金興發@@..



最屌的是..郭元益=ˇ=



我這輩子還咪進去過XDDDD



BB還買喏2個鳳梨糕˙ˇ˙



請我一個吃..ˊˇˋ



還蠻好吃的說XD



˙U˙



好累的一天ˊˇˋ



等考完試再大夥兒一起去吃唄︿︿



很好吃的說˙ˇ˙



吃過的都說讚耶~



我和BB都咪吃完



還外帶的說:p



真ㄆ錯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