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香水




好像牙!



很久咪打文



久哩就有點給他懶的打嚕⊙.⊙



之前是因為~



一直打到一半被關掉搭關西~"~



真的給他五告棄西郎=ˇ=



但為了我滴小水滴



趕快多打打拔XDD



已經落後沛球球哩ˊˋ



說到



最近呀˙ˇ˙



這個禮拜二.三大考



但禮拜二實在太冷嚕><



放學回家竟然給我發高燒ˊˋ



39.多耶~"~



頭快被炸開惹Q口Q



到喏晚上約12點芭...



才給我退燒ˊ口ˋ



拜託...



書都沒看欸...囧



所以又給他4點多睡



早上起來又發燒喏ˊ口ˋ



嗚....



氣死我惹~"~



後來到學校



就咪下去集會了ˊˋ



˙ˇ˙



但當天的考試還不錯呢︿︿



感覺上拉...



還是說比想像中好太多喏(?)



撲...



不管啦︿︿



反正勒XDD



結果出來就知道了˙ˇ˙



唯一討厭的是~"~



禮拜一的水彩月考



竟然考55...囧"



大家都說我畫的太淡嚕



像色鉛(?)T︿T



好嘛好嘛~"~



我改進就是嚕Q口Q....



因為不知道為啥



我就是...



顏色會調很淡ˊ︿ˋ



所以要畫很久=口=



ˊˋ



禮拜4就跑去宜蘭玩喏@@



嘿..



玩到禮拜五回來啦︿︿



帶著"A夢"去旅行˙ˇ˙



超可愛=ˇ=



(但照片太多,有點難增)



因為我的相簿要爆掉了啦=口=



ㄉㄨㄚˇ ㄊㄠˊ



說把圖縮小點~"~



但...



我忘嚕"佛頭隱配可"



要怎麼一直縮多張圖T︿T...



我記得是..批次管理員"



~"~



但搞到最後被我用到當機....



就全關喏..囧""



ˊ口ˋ



超可愛的說XD



然後今天阿=口=...



無聊到極點~"~



但也挺輕鬆愉快搭:D!!



睡到.....



...



1:45(?)



可以說..因為我是病人嘛XDDD?



到宜蘭之後就沒燒喏~



但改為腸胃炎..囧



有夠..~"~



我最受不了肚子痛喏~



但不會很痛拉..



也咪吐~



只是一吃就拉=口=



ˊ口ˋ



不過今天終於咪喏=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