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燕姿_夢遊








作詞::嚴云農 作曲::古皓 編曲::黃銘源 製作人::李偉菘  





夢遊 孫燕姿 在自己的夢中 開始來一趟夢遊之旅吧 !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 . . Dala . . . Dala . . .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跌倒時受的傷 在我身上 有相同痕跡

發現我的笑容 成長在你哭泣裡

未來會很神奇 會經歷愛 也學會期待

雖然有很多懷疑 你不明白



Dala . . . Dala . . . Dala . . .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C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Dala . . . Dala . . . Dala . . .

幸福的答案我也還沒解開



So So Ci So So Do

約定好 醒來之後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要再次回到未來 陪我夢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