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詞-五月天 












今天呀呀~



算是過的還挺順利..



只是今天好晚回家唷!



下午籃球比賽˙ˇ˙



哇:D



我們班怎麼那麼強~



都贏嚕:)



看來冠軍很有機會˙ˇ˙



小黑好棒~阿毛好棒~張韶涵好棒~



:D



昨天比到5點多˙ˇ˙



今天比到五點半多~



但看的好過癮︿︿



只是小酷放學要去預購..



也要跟大頭和娃娃去假奔˙ˇ˙



所以時間又被拖晚嚕:P



可惜阿琳琳又咪去嚕~



到了西門...



陪小酷預購CD~陪娃娃看隱形眼鏡~陪大頭看看東西~



晃一下:D



就回來假義大利飯搂XD



好吃=ˇ=...



只是撐到不行=口=



大家都好撐XDD



娃娃一直狂家起司粉⊙⊙



小酷還把一堆東西混在一起....



噢..



我吃最慢的~"~



還沒吃完



看了好不舒服...



剩下的番茄湯汁....



+上起司粉&一堆胡椒粉...還有紅茶=口=



看了超不舒服:O



有夠噁...



呵呵



用完還把盤子疊起來:D..



做嚕虧心事齁=ˇ=



吃完之後@@



就到9X9買東西去~



因為我原本要買金色顏料



在學校附近忘嚕買~"~



只好又跑去9X9搂XD



大頭又剛好要買...摁XD



小酷也要買筆袋@@



我也要買花XDD(?)



=ˇ=



但咪我要的顏色ˊˋ



想說這兩天再到樂華看~



@@



走低時候還拜託娃娃經過時幫我注意一下˙ˇ˙



結果有賣耶XDD



還便宜許多˙U˙!!



耶~



明天殺去買XDD



我自己也要一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