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陳偉 作曲:陳偉





是我在做夢 我看到許多熟悉的環境

今天我會愛上誰 一切都無法掌控

沒法去想你我的曖昧 Cold As Ice

只好天天想著你 希望你走回相片裡

Cause Love Is What I Need



Everyday With You I Wanna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ith You I'm Gonna Let Yo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是我還在夢 我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雨還是我的淚 遊戲中我已被冰凍

只希望你能將我喚醒 Cold As Ice

是你溫暖我的心 還是這幻覺的意境 提醒了我自己



Everyday With You I Wanna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ith You I'm Gonna Let Yo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oday



他愛我 他不愛 他不愛還是愛我

玫瑰花當沙拉 愛我不愛 想得太多

癩蛤蟆魔咒法 烏龜珍珠加隻尾巴

他愛我 他不愛 我像一個傻瓜



Everyday With You I Wanna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ith You I'm Gonna Let Yo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Everyday With You I Wanna Let You Know

我會愛你更多 幻想是你

在日出那一刻 相信我的眼裡只有你

Everyday With You I'm Gonna Let You Know

回憶無法取代 愛的是你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This Way

Love Is Today I Need Love To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