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現在....好累噢ˊˋ



一切盡在昏沉沉之中



今天放學在學校解決色彩學臉譜作業展的事情~



到5:00?



忘記嚕ˊˋ



原本我和酷頭琳要一起去假奔@@



其實是



原本小酷要去西門預購CD



然後我們打算在一起去吃晚餐~



然後來我家@@



後來哈琳琳說~



她也要跟我們去^^



然後再一起ㄑ假奔



但後來佣色彩學作業展作品用太晚嚕~



所以小酷酷就說直接去吃晚餐在來我家拿東西好搂~



所以~



就問ㄉㄨㄚˇ逃和李佳要不要一起去~=ˇ=



ㄉㄨㄚˇ陶OK



本來李佳佳也想去@@



但因為



要去報名電繪的樣子~



所以很可惜咪同行~_~



阿琳琳後來又郭武逮幾~



所以咪去噜~



而且哈琳在跟我説滴時候



酷頭都跑嚕...⊙口⊙



完全咪回頭....



害我和收琳快笑死嚕XDD



然後就是我&酷頭起假奔拉^^



甲完小酷還到我家拿包包@@



因為我之前買滴包包不是很常用˙ˇ˙



好像也才用過2.3次而已~



小酷又剛好說他缺包包˙ˇ˙



型又跟他蠻配的︿︿



所以就問小酷要不要跟我買拉XDD



結果好像還蠻喜歡的說:D



還辦嚕小水滴︿︿



最近才幫剛小芸半呢=ˇ=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玩XDDD



ㄉㄨㄚˇ逃快上線呀~

















想到今天的教官克就覺得好好笑..ㄆㄆ



有一點驚險的說XD



跟小芸借了好多東西=ˇ=...



衣服皮帶襪子....



....



丸丸一直在旁邊笑(囧)



幸好安全的通過嚕ˊˇˋ



下次得小心點呀˙ˇ˙



下午的基本設計課阿...



原本因為下午第一節的關西



所以~



還昏沉沉狀態



有點在打瞌睡=口=



但一聽到分數馬上就醒了...囧



分數怎麼那麼低阿Q口Q



我好歹也畫完了耶....



真是氣人~"~



至少也讓我知道我錯在哪裡呀ˊˋ



連考卷都不發ˊ︿ˋ



伌.....



喵咪說的真好~



真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ˊ口ˋ...



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