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今天呀~"~



大致上都撲錯@@



除喏....=口=



滑一跤之外..囧



真慘呀呀~



害我痛喏一整天..ˊ口ˋ



上完水彩課時~



幸好我和阿琳琳都特別滴晚走@@(其實是我害滴..=ˇ=")



所以某啥狼˙ ˙



只是有兩個本來在樓梯口聊天的人罷嚕XD



就走呀走滴(在走樓梯..)



突然給它滑了一下~



跌坐在樓梯上⊙口⊙



痛死喏Q3Q



天雨路滑?



還是因為是水彩教室(=.=)



ㄇ摘..哈哈



好像從~



咪滑直排輪之後



就咪有跌到這樣痛喏~



想想...



我好像還挺長跌倒的吼@@



好像進這學校已跌地3次嚕~



不過都還好



站起來就咪事惹ˊˇˋ



但這次真的~



有夠痛的勒=口=



小痛了一整天ˊ口ˋ



只是剛跌的時候有幾小咪辦法動=ˇ=



ㄆㄆ~



應該是某蝦咪穩跌啦XD



其它呢˙ˇ˙



今天倒是蠻不錯滴:D



因為水彩課呀~



雖然有點來不及



但是呢



終於沒有那麼淡拉~



每次都淡到像用色鉛筆畫的= . ="



這次咪那麼淡搂XDD



(像圖深後的色鉛⊙.⊙)



...~"~











然後呀~~~





下午˙ˇ˙



發成績~"~



真是今丟~今丟~棄客~氣客(?)



˙U˙



考的還不錯勒XDD



下午的3科都過90=ˇ=



花細︿︿



只是色彩學有點低=口=(忘了多少嚕)



好像7幾??(委幾呀⊙3⊙)



還有那個=口=



設計圖法啦~



上上禮拜就畫好喏



竟然忘了交...



害我有一格空格



平均從8.9幾變成78=口=



幸好倒數第二節就和ㄉㄨㄚˇㄊㄠˊ



拿去交搂



(過程很驚險的說..哈哈)



希望這次可以前15就可以選座位搂~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