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嚇死我啊= =。。



昨天晚上 我在畫 素 描 作 業 的 時 候 。 。 。



我 靠 在  枕頭。疊被  上休息   結 果 (因為我手放在頭後面= =)



結果 感覺 手 癢 癢  好像有東西爬過  ~ 



就 瞬 間  驚  醒   轉過頭去。。。。



結 果 什  麼  也 沒   有     就想說。。。



應  該   是 因  為 手 放  在  後   面 麻掉 



才 有  滴 錯 覺  芭~!



就安心  的 開   始  繼 續   畫 。 。 。 。



結 果 OTZ。 。 。 。





竟然有一隻大蟑螂爬到我手上>◇<〞〞〞 天呀。。。



這 使  我 立  刻  尖 叫  。   。  。 。





把 畫  板    和 比 都  摔 在  地  上 ⊙□⊙ ?!



真是噁到爆> 口 <"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