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海硯約在牛肉麵店呀

因為剛下課所以我先到:p

話說今天人還真多呢@@

一進去~沒一個桌子是空的唉ˊ口ˋ

害我得跟一個不認識的上班族同桌的說 (汗..

那個人麵也才剛到

但可能是因為有點尷尬..

所以他吃的真快XD

吃完就迅速的走嚕




然後我就繼續的等呀等呀~~

水餃兩份來搂~還有豆漿兩杯˙ˇ˙

結果

又來了一個50歲的叔叔@@

看起來倒是人挺好的拉XDD

然後他也點了碗不知道是牛筋還是牛肉麵˙ˇ˙

等呀等~~牛肉麵也來嚕~~

結果那位叔叔

就問我一些復興的事@@(因為我穿著制服呢)

像是老師怎麼樣? 設計這類很難學對芭? 這類等等..@@



結果...

他又問了一句...

你吃不吃牛肉呀?!

我就說吃呀..lll

結果..他竟然把好幾塊牛肉夾到小碟子上@@

說..這給你吃

ㄝ....!!!

這是怎麼回事

瞬間驚到..⊙口⊙!!

然後我當然就說不用嚕..

雖然我每次來一直很想點牛肉麵

但這樣實在太怪嚕....~"~

我就說不用嚕..

結果他一直說不用客氣...他吃了五十幾年的牛肉麵嚕



所以我們就一直推來推去滴ˊ口ˋ

後來他還說@@....你知道一家xxx牛肉麵嗎?(忘記叫啥嚕QAQ)

然後我就說:不知道耶..

他又說:

在...旁邊的巷子裡

有50幾年的歷史了歐!



然後過了不久..他也吃完嚕@@

那碟牛肉一然在一樣的位子

然後海硯也還沒來=口=(這時我水餃也吃完嚕..)

然後他就說慢慢等芭(就跑嚕

我可不想慢慢等QAQ...

接著..店員婆婆來收拾殘局搂..

他就問說這是他要給你吃的嘛??

那你就吃唄XD..

呃..摁......(那碟牛肉又被放到我的盤子上嚕..)



然後在過一下...

海硯終於來搂

全身穿的超級PONK的說...

然後就把她去日本買的瑪莉貓信紙本送給我@U@

很勾追唷!

都蝦~~



然後我就問他說..我要吃掉它嗎?

他說.. 吃呀 反正人家都給你喏..


然後我就真的把它給吃喏...llll







真是個神奇的一天....


但我好像還是第一次 自己去餐廳吃飯呢@@

(因為通常都是丙誘惑家人陪我去吃飯滴....)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