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月天_摩托車日記



今天好high..哈哈XDDDD



不過那是結局拉ˊˇˋ



今天早上是丙級的學科檢定考ˊˋ



噢賣尬..



考的一定爆掉的爛Q口Q!!!



但也不想多說什麼..



因為其實都是自己的問題ˊˋ



太混...



反正就是這樣喏....lll



而且本來以為



大家都會等到最後⊙.⊙



才交卷



咪想到....⊙口⊙!!!



連40分都還咪到..就一堆人搶著交=口=



害我下一跳...囧



伌..



然後我好像是倒數第二個交卷lll



ˊ口ˋ"



後來就趕回家拉~~ˊˋ



中午大家要去聚餐的說@@



(母親節提前一天慶祝)=ˇ=





然後就到怡人園去啦˙U˙



說真的..那裡我覺得是家族聚餐有史以來@@



吃的算比較好的一家~XDDD



因為喜筵的菜~"~



本來就不太喜歡吃ˊ3ˋ



港式就好太多ˊˇˋ



吃完後就回大姨家拉~"~



後來就開始無聊喏T︿T



3個小女孩在樓下溜直排輪~



3個表弟在樓上打電動



大姨和二姨在聊天看電視



我媽在樓下顧小孩



外婆家有一堆人在打牌



那我要做啥...OTZ



不太想回外婆家ˊ口ˋ



就只好跟著他們看"超級星光大道"@@



其實還不錯看啦=3=



唱歌好好聽=////="



到了下午五點多芭~



大家(大姨家群)@@



就一起去四號公園玩拉XDD



我去圖書館借復興年鑑@@

重爆



因為要參考選組的事情@@



ˊ口ˋ



但裡面未啥咪包裝的組??⊙.⊙



藉完後就跑去跟3小俠(表弟)



玩躲避球搂~=3=



但我其實超怕球的QAQ



讓我當外場~"~



但外場太爛=口="



打不到人..



後來他們說要分男女組⊙口⊙!!!







OH MY GOD...囧



我才ㄆ要勒~~=3=



然後我就落跑喏XPPPP...哇哈哈



跑去跟大姨玩羽毛球~@@



發現其實打羽毛球



累大多都是因為一直撿球芭ˊ口ˋ"



....



但還蠻好玩低ˊˇˋ



後來累個半死@@



還要走路回家(有點遠耶)囧rz



來的時候是坐車滴@@



分兩批載..



回去說是要叫伊台計程車~



但因為留下我媽一個大人=口=



他說ㄆ要O口O"



就我媽和我還有3小俠



走路回家ˊ口ˋ



有夠累Q口Q!!!!



然後休息不到20分芭~



小凡又說要到夜市去玩..."



我是很想去呀ˊ~ˋ



只是腳快斷喏=口=



後來還是去喏@@



玩的超HIGH~XDDDD



從八點芭玩到十點~~=ˇ=



累死人喏~



但好開心(就我和3小俠而以拉)=ˇ=



不知道為啥我跟表弟的感情比表妹好很多



哈哈XDDD



然後就在玩挾娃娃押~



松霖超屎..=口=



一直夾到ˋˊ



小凡夾娃娃高手~反而還好@@



但我是一直都很糟拉~囧



花了80一個也咪夾到=口=



小凡還幫我夾了3隻X)))



哈XDD



一個是可愛鮑柏~一個是瑪莉歐小黃香菇~還有一隻勾追小熊XDD



噢還是小凡最好=ˇ=bb~



都夾給我XPP



松霖真是滴~=口=



還一直跟我計較十塊ˋˊ



到最後還不是我請你..囧



要像小凡學習才對=ˇ=bbbb



里昂~我是比較咪那麼熟拉~雖然天天都見lll



好怪..反而跟他最不熟~"~



平常跟他說話都不理我T︿T



ˊ口ˋ



只有小凡在才會變HIGH



哈哈XDDDD



然後誇張的是他們投籃~~



竟然前前後後~投了將近15次耶⊙口⊙!!!!!!



太扯喏=口="



手會廢掉芭...囧rz



我也有玩唷ˊˇˋ



還去拍貼勒~=U=



還買一些吃的:p



因為大家都沒吃飯就跑出來(松霖除外拉)~ ~



然後就買起司洋芋呀~大杯奶茶~芒果雪棉冰+湯圓~章魚小丸子XDDD



都一份~然後4個一起吃..哈哈=3=



而且買個都跟老闆要4個湯匙4個叉子4跟吸管@@"



賣起司洋芋的老闆好像有點傻眼..ㄆㄆXDDDD



因為嘛嘛給300~@@



是投籃家吃冰錢~=ˇ=



結果就全花光拉~XDDD



我自己也花喏~約兩百@@"



因為夾娃娃+拍貼(有100折價卷,又跟小凡平分)XDD



然後又多給他們投幾次籃~ˊˇˋ



因為他們好像都花光光喏(自己帶來的錢錢或跟嘛嘛要的):p



然後搞到十點多才回家=ˇ=



玩的好HIGH>U<



累死嚕~~



結果幾個大人悶還在打麻將ˊ口ˋ"



其實算好事耶@@b



因為這樣小凡就可以住下來了



只是對我來說咪差~



因為3小俠是住大姨家拉~XDD



而我就跟二姨(凡嘛)=3=



一直聊天~XD!!



聊到一點多ˊˇˋ



梁SIR(二姨丈)



說還是想回家睡(桃園)ˊ~ˋ



但我還想跟二姨聊ˊ口ˋ



二姨就說乾脆刀他們家住算喏⊙⊙~



哈哈XD



我覺得好扯噢=3=



然後我就真的跑喏~XDDDD



再車上一直聊...哈哈哈



感覺這天過的真是久耶ˊˇˋ



超充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