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呀˙ˇ˙



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唷︿︿



上一篇文章有說牙~˙ˇ˙



昨天去桃園住XD



所以今天一早回來



回來的時候還蠻空虛滴@@



因為二姨他們是直接來接小凡和YUKI的



所以不會待ˊ口ˋ



然後老母和大姨又跑去上瑜珈拉..."



所以我就在家發呆



本來想說要跑去買禮物滴



但一混就沒完沒了喏....



他們還叫我去大姨家玩樸克牌~



結果混到他們回來吃午餐喏....=口="



接著後來@@



因為我昨天去大姨家有拿幾部片子˙ˇ˙



所以大姨就說2:30要去他們家看電影︿︿



小舅舅送送了3家大電視(?)



反正就是很薄螢幕很大的那種拉XDDD



看起電影來呀~



真是讚=ˇ=bbbb



然後大姨和老母就先睡嚕一小覺



說2:30在叫他們˙ˇ˙



但後來一拖就搞到3:00多喏=口=



後來他們就先跑去大姨家嚕...



留我ㄧ個...lll



(松霖他們也早就回家嚕)



然後..



我就去7-11印東西啦~



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去買禮物呢~"~



因為好遠..囧rz



我很想看穿著prada的惡魔呢ˊˇˋ



後來想了想還是飛奔去買禮物和蛋糕喏~



跑到捷運站那的誠品去˙˙



買了一本像我之前買的那個插畫筆記本XD



又跑到85度C晃來晃去~~



都是8吋低



只有起司蛋糕有6吋@@



覺得母親節蛋糕比較漂亮ˊ~ˋ



可是我們只有我和老母還有大姨~表弟妹



根本吃不完呀~



ˊ口ˋ



想說也咪必要那麼浪費



所以又晃呀晃~



到附近的蛋糕店找˙U˙



找了附近兩家ˊ口ˋ



有家有6吋



但覺得還是85的比較好



另一家的也咪85好



後來就只好買起司搂˙ˇ˙



雖然比較不像母親節的慶祝蛋糕



不過算是我的心意嚕~"~



後來又跑到花店去買兩朵康乃馨ˊˇˋ



好漂亮毆XDD



說真的



第一次覺得



康乃馨那麼漂亮耶˙ˇ˙



裡面還有羽毛︿︿



結果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碰到早餐店的老板娘耶˙U˙



說要在我一程XD



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但絕的老闆娘好熱情XDD



雖然只有一小段路˙ˇ˙



但好開心



碰到好人的感覺︿︿



每天買那天的早餐都很開心呢:)



阿~扯遠喏XD"



然後就帶著東喜跑去大姨家嚕︿︿



嘛嘛還一直以為我在便便勒=口="



結果到了大姨家..



他們竟然還咪開始看耶@@"



我到時都已經4點了芭~"~



原來是因為不會放=口=



後來成功嚕



真的是超好看=///=



看完有捨不得感XD



還想再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