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10個人

〔貳〕要擺一張自己最愛的貼



〔參〕要說実話喔



   

點點名 *

    

壹 – 小嘛 (噢我的無敵救星***ˊˇˋ..拯救我拔:P)

貳 – 白耶 (有夠白耶..但我還是很愛你的拉XD..不要誤會我噢=ˇ=)

叁 – 酷小 (~"~...上課都看不到你搂,不習慣的說)

肆 – ㄉㄨㄚˇ陶 (噢~有3年的緣分在的說XD)

伍 – 阿琳琳 (噢~阿琳琳從我的生活中消失喏耶~"~)

陸 – 喵喵 (能再相逢自是有緣的說XD)

柒 – 包小 (噢..好懷念你罵我北七..=3=)

捌 – 蓉蓉耶 (好久不見捏QAQ...好想你的說XD)

玖 – 解解XD (整個散發出一股霸氣的說)

拾 – 小魚 (整個溝追到不行呀!)



   

『 我是分格線 』



個性 *



壹 – 菩薩心腸 最了解我的啦XDD 親愛的小嘛=ˇ=

貳 – ㄝ...你真的很白拉XDDD....哈哈哈

叁 – 人跟個性合不起來..但個性超可愛的小酷酷XDDD

肆 – 噢~ㄉㄨㄚˇ陶..線在頭變小嘞耶 我覺得以前頭真的比較大XD

伍 – 聲音好像真的比大頭小的說XD 人很好 喜歡聽"到不了"=///=

陸 – 成績很好捏..不管怎麼吵都 還是很厲害歐XDDD

柒 – 很愛罵人 北七 啪帶 =ˇ= 自稱..成熟芸** 哇哈..

捌 – 讓人很喜歡的個性 畫畫一級棒唷! 人也一級棒!ˊˇˋ

玖 – 霸氣解解 有股傲人的氣息 但人卻是非常親切的說XDDD

拾 – 感覺很有酸甜苦辣的女孩:)

    『我是分格線』



   對他說一句話 *


壹 – 來拯救我拔~ 我的無敵小嘛嘛︿︿

貳 – 希望你未來有一番成就 柑芭勒XDD

叁 – 不可以忘喏我唷:P 一起升學唄!

肆 – 早點到學校拉XDD 我好無聊得說︿︿

伍 – 很期待你們的專業唷XDDD 你現在是哪一班呢ˊ3ˋ"

陸 – 在升學班也成績也要一樣好唷:DDD

柒 – 再罵我一次芭..好懷念捏:P

捌 – 上次還特地陪我們去士林.. 真是感激不盡ˊˇˋ

玖 – 你的霸氣真的很讚唷XDDD 只可惜現在不同班嚕=3=

拾 – 我不會忘了以前一起到丁的日子的XDDD   
   

      『我是分隔線』


  他的戀情 *   



壹 – 現在以課業為重芭XDDD

貳 – 每次問都不跟我說=_=

叁 – 應該是涼平芭..XD

肆 – 撲..曹格拉XDDD

伍 – 噢~阿琳琳太隱密嚕...到現在都不知道是哪個呢=3=

陸 – 咦..不太清楚耶XDDD....呵呵^^

柒 – 聽說有毆⊙U⊙ 但都不跟我們說ˊ3ˋ

捌 – 咪有芭˙ˇ˙ 蓉蓉也是我的:"D

玖 – 呵呵XDD..動物園?? ⊙⊙

拾 – 噢~會是誰呢?


(((((((((都保留摟))))))))))))



-------------------------------------
 

               完畢*


   點名[特徵篇]

 列出自己的五個特徵

 列出點你的人五個的特徵

 點10人並列出他們一個特徵


- - - - - - - - -

 我的特徵:

ㄝ...

 1* 普普通通

 2* 白白胖胖

 3* 簡簡單單

 4* 笨笨呆呆

 5* 開開心心 XP
    

    



 點我的人 的特徵:


 1* 瞎瞎的

 2* 還不錯啦XD

 3* 會陪我去吃飯︿︿

 4* 星期一休假

 5* 溝追溝追:)


 我要點的人:


 1. 小嘛

 特徵:心地善良 待人和諧 非常努力的乖乖好寶寶


 2. 小白

 特徵:明明就很白的說~~


 3. 小酷

 特徵:喜歡帥氣的小酷 人性本搞笑..哈哈XD


 4. 大頭

 特徵:排行榜前3名...頭大大 瘦瘦白白聲音小小 (跟阿琳琳好像)

 
 5. 哈琳

 特徵:白白淨淨..小小隻 溝追呀溝追XD (跟ㄉㄨㄚˇ陶好像)


 6. 喵咪

 特徵:認真 聰明 用功 的乖乖學生︿︿


 7. 小芸

 特徵:黑色小芸..是因為布洛格的顏色嗎?XDD


 8. 蓉蓉

 特徵:感覺很神通廣大,郎今後 委斗又厲害:D


 9. 解解

 特徵:霸氣解解 漫迷的說XD


 10.魚兒
 特徵: 眼睛大大..超溝追 跟亞也長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