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 http://tw.myblog.yahoo.com/jw!TMwapUyTQU53HVLCNZubc1XS/article?mid=1989&pk=%E6%BD%98%E8%A3%95%E6%96%87



我發現, 大家都想多認識小潘一點, 多知道他一點





所以趁著小潘回家偷閒的一天

逮住機會,叫他多說一點關於他的兩三事



(橘色是問題/ 是我, 藍色是小潘)



問你一些問題,

就當小小專訪好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大家想多知道什麼

就……你的喜好吧



可以啊

只要大家不要嫌棄= =



高中唸哪裏?

內壢高中



大學念哪裏?

文化景觀系



最喜歡的食物?

青菜 (我不挑食 XD)



最愛的飲料?



(又是青菜又是水的…好健康啊…)



最愛的零食?

品客



初戀幾歲? (我可以去當八卦版記者了>.<)

國中二年級吧

純純的愛 呵呵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喜歡的女生 通常是有氣質的, 特別的

喜歡年紀比我大一點的, 成熟一點的



所謂特別, 是怎樣叫特別?

我也不知道耶, 就是我自己覺得特別

一種感覺

有些是很漂亮, 但是只是覺得漂亮

有些人覺得不漂亮, 但是我就覺得很喜歡



(還是覺得這樣形容的很模糊……)

舉例: 聰明?單純?溫柔?有個性? 文靜?活潑?身高要求?

我喜歡高高瘦瘦的 XD

但是不能比我高 165-168

聰明也蠻不錯的



所以你多高? 跟你同高可不可以?

不行 = = 這樣穿高跟鞋才不會比我高= =

175



這樣好了, 說你喜歡過的女生, 有哪些地方是很吸引你的?

外冷內熱吧

通常第一次接觸會喜歡的

都是這類型的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發生過最難忘的事? (除了這次比賽)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從陽明山回北投的山路上

機車沒油, 路燈沒開

自己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夜裡推車

(推多久?)

10分鍾吧 @@

因為是下坡, 後來就用溜的了

但是超恐怖的

那條路很多鬼故事的傳說

會經過靈骨塔

邊推邊看照後鏡, 邊冒冷汗 XD



你怕”那個東西”嗎?

那時候很怕= =

平常還好

還蠻好奇的, 會想去研究嘗試



你好大膽, 我是會好奇, 但是不會想研究嘗試…

科科 雙子座吧

我也是啊…但是真的很怕…也聽過很多…

撲撲 所謂一回生 二回熟 多多跟他們接觸你就不怕了^^

……………… (我…無言…外加臉上三條黑線……)



告訴你, 這種事….好懶的打故事喔…

有機會再告訴你 =_=

下一個問題

最喜歡的電影? 類型?

最喜歡的電影o..o 要想想

心動, 小品



小品好難分喔@@

科幻, 文藝, 動作, 喜劇, 恐怖, 動畫(卡通/迪士尼)哪一類?

文藝跟科幻都蠻喜歡的



發生過最糗的事?

在下課的走廊上滑倒, 被一堆人笑,

哈哈, 好丟臉>< 我也有過…

而且我下一堂課的教授也在場

他還告訴班上的同學

那你比我還糗, 我沒被老師看到還說出來



平常最喜歡做的事? 打RPG嗎?

現在就會比較注重運動

像去游泳啊, 健身啊

比較閑的時候就打打PSP



最喜歡的一句話?

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唱出讓人感動的歌曲



影響你最多, 最大的人?

應該是小胖, 小玲跟林志炫老師

他們對我都有很大的影響



真的啊?發生什麼事?說來聽聽?^^

第一次有專業的音樂人對我肯定



他們說了什麼?^^

小胖小玲老師說我很有想法

很看好我

(OS~嗯…這節目有撥…)

志炫老師的還沒撥, 呵呵

那個時候太興奮, 我也忘了他說什麼

就是對我也蠻肯定的

(OS~喂……. -_-)

希望撥出的時候, 不會剪太多志炫老師對你的肯定

他還蠻稱讚我的@@害我蠻吃驚的



還有什麼你的故事你要分享的?^^

我想不出來要問什麼了…畢竟我不是專業記者> <

恩…….提供大家一個唱歌投入的方法

這陣子有些體悟

就是自己先想想為什麼要唱這首歌

聽到這首歌有什麼感覺

在詮釋的時候要能感動自己



你聽歌, 第一個先吸引你的是詞還是曲?

曲, 然後才會去研究詞



我也是, 有一次, 我一個老師, 放一首德文歌給我聽

一個盲人歌手唱的, 我聽也聽不懂, 可是第一次聽就流淚

因為曲跟歌聲就很動人了T.T

我也要聽><



你這次回家會待幾天啊?

一天= =

喔 T.T



還有, 你給我的[熟悉]能不能拿出來分享啊?

可以啊, 大家不要嫌棄就好, 在家錄的@@



大家不會嫌棄的啦, 而且我會註明, 在家隨便錄的 :D

也沒有隨便啦 也是蠻認真唱的

(我笑了……, 因為他真的…”認真” 的很古錐 ^o^)



想到要問的, 問完了, 我們就聊一些跟他個人沒關的有的沒有的

譬如棒球, 譬如王建明, 他想我去現場聽決賽 (其實我也想, 無奈 >.<)

接下來他要忙什麼, 跟一些他說不能公佈的機密…

總之…以後大家就會看到或知道了!



看看時間…..聊了兩個小時多….半夜了, 我也該睡了



你忙你的喔, 我弄一弄也要休息休息了,

明天再把訪問弄出來給你的粉絲們^^

我沒事啊, 我是怕你累了

(呵呵, 聽他這樣說, 還真捨不得下!)

(不過覺還是得睡…)

晚安, 下次等你回家再跟你聊

好^^

^^

Zzzzzzzz……………… 去…………



===========================



外面的世界紛紛擾擾

各個星光討論版, 抱怨, 批評, 比較, 不滿的一堆

記得, 唯一一次讓我生氣擔心的

就是為了”終極PK淘汰賽的制度”

他在錄影前幾天, 第一時間留話給我,安慰我

“其實我們有跟製作人詹哥(詹仁雄)談過

他們對我們其實真的很用心

不過比賽總是殘酷

也會有不公平

但是我現在都沒想那麼多

就是想著, 好好唱歌

讓你們開心感動, 就這樣而已^0^”



說他單純也好, 但這是他最可愛,

最惹人疼的地方不是嗎?



我真的相信: “天公疼憨人” ,

不管未來的路會彎到哪裡, 老天爺一定會疼他的!

還有所有喜歡他的人!



彼得潘~~~不求表現, 不出鋒頭, 低調不計較,

有的, 只是認真, 貼心, 單純, 溫柔

我希望這裡什麼都沒有,

只有潘裕文, 只有音樂, 只有愛……

就跟他本人一樣 ^^



以下, 是小潘在家錄的"熟悉DEMO"分享,

(他唱的很認真的喔!)



原唱: 庾澄慶- 熟悉



歌詞:

妳走過的樓梯 妳送我的毛衣

都很安靜地陪著我在這裡想妳





我的寂寞因為妳不藥而癒

多麼的不可思議





每當我靠近你 我就更愛自己

是一種自然反應 讓我相信愛情





我柔軟的心願意臣服於妳 我熟悉的舊感情





無邊無際 滲透到呼吸

就好像 光和影 佔滿空氣

古老堅定 愛的存在不需要證明 約定





哪一天愛上妳 我早已經忘記

時光會慢慢蒐集回憶慢慢堆積凝聚

世界再新鮮 唯有妳最熟悉

我熟悉的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