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愛嚇告蝦咪喜尊?ˊˋ



 ←忘詞-五月天 









今天是什麼日子?



也不能說是很糟的一天



也不能說是好的一天ˊ˙ ˙ˋ



今天早上算是遭透~



做作業作到4點多



而且也只完成一樣..



設計圖法的完成



總共有4樣@@



1。設計圖法-啞口無言完成



2。設計圖法-唇亡齒寒鉛筆稿



3。插畫1/3上色



4。師生美展參觀心得..



插畫約1/4?1/5?ˊˋ



然後一直做設計圖法啞口無言ˊˋ



到4點好不容易大功告成˙ ˙



心想~=ˇ=



終於可以休息搂~



然後收東西的時候



在看要帶什麼顏色的廣顏時~"~



突然發現=口=



天阿..



圖對錯字嚕T 口 T



(此時此刻的心情是可以想像滴..)



有崩潰的FEELˊ口ˋ



但想說算喏...



先睡在說拔ˊˋ



累爆喏...(今天是貢丸慶生會)



ˊˋ



然後起床後心情就好糟T︿T



ˊˋ



隱形眼鏡也不想帶喏



早餐也懶的買



振奮精神的綠茶也是..ˊ口ˋ



而且早上身體就很難過



因為最近咪那麼晚睡@@..



跟老母說我想請假拉~~



但老母都不理我ˊˋ



Q︿Q



真過份ˊˋ



但我本來就咪感冒拉...



只是很不舒服~"~



ˊ口ˋ



後來到嚕學校心情就好多嚕



可能是因為大家的關心



覺得好窩心歐=ˇ=



但人有點懶懶的



雖然說應該要趕快來趕作業喏..



但好累T T



一想到白熬了一整夜



就覺得很..~"~



摁...



很糟



結果今天~



阿琳琳和丸丸



都請假耶lll



讓我有點不平ˊ口ˋ



但覺得今天去上學是對的呢



比想像中好多喏



而且小魚今天心情也很差



跟她比



我算是小巫見大巫芭ˊˋ



而且今天貢丸又咪來~



顯得小魚更加的孤單喏ˊˋ



我可能因為一直在昏沉的狀態下..



所以咪有這種感覺芭ˊˋ



希望妳開心點噢...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來安慰你ˊ口ˋ



加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