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



很面熟.....



呃..



他..他.....他......!!!!!!



不是我媽嘛..lll







嘎...一模一樣~~~~~~



我媽這陣子..才剛燙回直髮的說的說的說呀呀!!



包包我媽有..



衣服我媽有..



褲子也一樣..



這不就是我嘛嘛???!!!!







哈..太屌拉~



溫目出名呀~









今天還去燙頭頭~~



又變..塌塌熊嚕~"~



XD









還去預購=ˇ=







潘王子超帥~哈哈







宗緯兄也是=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