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的東西幾乎都買嚕=ˇ=



衣服 鞋子 包包 像機 我的生日禮物...等..等..等..等..等..



只差那'樣最貴的= ="



I POD=口=歐買尬的....



貴死人嚕XDDD



但超想要說XD...哈哈...我還真拜金耶ˊ ˋ"



其實沒有歐@@!



我撲之到多久沒買東西嚕ˊ 口 ˋ""只是一次買齊XD



上上禮拜連休五天...跑ㄑ士林夜市逛XDD



花了2千多...我覺得很多辣XD...有人跟我說還好ˊˋ啊你是錢多歐



至於生日禮物嘛ˊˇˋ..其實是藉口= ="



因為花太多錢



只好把它當作我自己送我自己的生日禮物XDD



真開心呀XDD



很少人會這個時間打網誌芭= ="...現在是凌晨5: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