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感覺好久好久

咪有打網誌嚕=ˇ=

除了贈牛肉那篇以外˙U˙

自從暑假就覺得有點懶的碰電腦嚕ˊˇˋ

今天禮拜二

明天就禮拜三嚕

要回學校去"處理一些註冊的事情˙ˇ˙

禮拜五又要回學校去~"~

要交暑假作業了耶QAQ

目前進度呢....

畫完嚕"便當盒"和"水彩"素描"

還剩下兩樣: 漫畫 & 牙(插畫

ˊ3ˋ

最討厭插畫哩

我每次都要畫好久好久捏=3=

想說先把漫畫給搞定唄@@

但劇情好難想~

想是想好哩~

但我劃不出來=_=lll

我最不會畫那種動作呀~什麼滴~

~ ~

討厭討厭~~~


今天好不容易把素描完成哩

還真有成就感的說:]

因為~ ~

之前師生美展

我都咪完成噎ˊ3ˋ

唉唉..............

漫畫呀~~

我來搂xo!!

順帶一提@u@

昨天在逛

"櫻花飄飄"的時候

看到一種寵物

結果又跑去申請嚕~ 3 ~

在blog右邊

因為不知道要取蝦咪名字

就暫時叫他花花唄!

其實還有兩隻

維維 & 顆顆 ~ ~

只是不知為啥

昨天用一直失敗:[

所以就先這樣唄˙u˙

pixnet 那裡還放嚕我滴3之柔軟精呢ˊˇˋ

超勾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