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去買了一隻巴西火龍~然後我的擺設是在一個小缸裡斜鋪底沙,倒一些水~再放一些高出水面一點的石頭~
但是從來我家以後今天是第三天~牠都不吃東西~
我放黑殼蝦在水裡~牠都不吃!!
我死的活的都有放在岸上~牠也都不吃…只是一直在岸上發呆= =a
我試著把牠放到比較深的缸裡時…牠一直掙扎…所以我又放回之前的缸…
我覺得牠好像很不喜歡在水裡= =a
牠不下水…又要怎麼吃到蝦?而且牠行動又好慢…感覺就算到了水裡也吃不到吧= =a

然後…我到了一間水族館問了以後~
他說:之前牠在水族館裡的時候可能不是吃黑殼蝦吧?而且巴西火龍比較笨~不會像烏龜一樣~身體乾了會自己回到水裡…所以常常會乾死= =a
聽到這裡我嚇到了= =
因為我家的笨龍就是會一直在岸上發呆…
然後他還說:可以試試豐年蝦或是紅蟲…
不過我忘了問他是要餵活的還是塊狀的…
請問一下各位有經驗的或是懂得這方面知識的大大能告訴我嗎?
養巴西火龍該有的環境、食物、其他該注意的事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on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