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ˊ~ˋ



咪辦法....



因為自己愛托的個性



所以今天12:00多才上線



最近就是因為電視太吸引人搞到12:00作業還是一片白



所以...~"~



就只好又用這個方法搂T︿T



先睡覺....再起來



從差不多7:00就開始睡芭



到12:00⊙.⊙



睡惹....五個鐘頭耶˙ˇ˙



這樣一來



即使拖到早上也無所謂嚕ˊ。ˋ



明天...也就是今天拉



6/5



升學班要徵選嚕~~~



原本一開始進來就是打算是進專業班,



但是...



(說到這個就讓我覺得大姨好橇=。=)



以後最好什麼事都先跟大姨商量一下



因為嘛嘛實在是.....



所以我們所有事都會問大姨˙˙



大姨真的很聰明~ ~



很會想



某參邱哇老穆拉~



這次大姨把我所有的疑問都解釋的清清楚楚了





---------------以下是我和大隻討論滴---------------



x 我和我大姨討論到最後

  不管是專業班還是升學班



。 嗯?



x 最後都還是選擇升學

  如果獨專業班畢業



。嗯?@@"



x 後來還要再花一年補習的話

  那就乾脆獨升學班了嘛!

  專業其實很容易就學會嚕



。 可是



x 不如先上升學班之後再補術科



。 摁摁?



x 如果上了升學班



。 摁@@



x 烤出來還很鳥哩



。 所以我大姨今天還打到學校去問~~



x 問啥?



。 說升學班上考的上大學的比例和專業班推爭上的

  哪個比例高

  結果呀

  全部專業搬上的暸的也咪兩班升學班多

  因為老師每次雖然都說有學姊學長推爭上很好的學校

  但事實上都非常非常低少呢



x 是喔

  可是

  會部會



。 摁摁@@?



x 上升學班



。 摁?



x 專業科目就學的不專業?



。 但其實呀

  其他高中升

  考的大學反而都比我們好

  大家也都是那實在學

  而且物理老師也說嚕

  其實他們很快就學會了

  到時也沒什麼優勢在

  所以要學的話等上大學在拼也是拼的過的

  我們本來就已經比高中生厲害了呀:D



x 之後

  害我動搖了



。 呵呵︿︿

  因為我想想也是這樣咪錯ˊ~ˋ



x 那升學班要留到8點?



。 ⊙⊙

  六點唄

  多留兩節~



x 喔喔

  可是好怕自己會後混



。 摁摁˙U˙



x 升學班還是會學專業課目?



。 會學電繪 水彩 素描 企業識別˙˙

  多出來滴7節數學~其實有很多也是因為每天本來就多兩節的關西芭@@



x 所以

  專業班會學到的



。 @@



x 升學班也會學?

  只是會花比較少時間?



。 @@

  但專業班還會上一些其他的課程芭⊙.⊙(個人認為)

  像攝影.....

  然後電繪組是學3D..升學可能咪唄







---------------結束---------------



修改一下



那天體育課牙..



˙ˇ˙



和大隻還有ㄉㄨㄚˇ陶



去看了一下升學班的課表



發現其實⊙⊙



升學班也會學...阿~忘嚕叫啥喏



就是類似攝影˙˙



然後一些課程



升學班也都有



其實學得都差不多



都一樣˙˙



只在於節數的差別~~











其實選升學班和專業班我覺得



最大的差別在於



你想先學哪個?



選專業班的話⊙⊙



你會先學到很好的技術



然後最後可能要再花一年補習



考試˙˙



但其實都有學校念拉~~(現在有$$哪怕咪學校捏?)



只是要看自己在不在乎



你讀哪的學校˙˙



如果不在乎的話



那就學專業



到最後不補可能還是有學校or你要就業



但就業的話⊙⊙



其實現在即使是去就業的學姊學長們



到最後還是要去考試



只是晚個幾年而已



(但何必....一開始先考好ㄆ要得了)



要不然年紀還比其他同學大也怪怪的...lll



最後一定都走向升學



因為拿薪水



還是會看文憑的



即使你技術比大學生好



如果領薪水時



它卻比你多個幾千



你不會甘願芭⊙⊙



所以主要在看你



要先學專業or先學學科

















但現在把ˋ這個PO上來



其實已經沒用嚕唄~"~



應該早一點寫的ˊ口ˋ



希望選好組的不要動搖喏....



反正不管選哪組



都要努力去學就好嚕:PP





一想到上升學班⊙⊙



要回到國三那年的生活ˊ~ˋ



就覺得痛苦萬分ˊ口ˋ



但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想要考好一點的學校˙˙



拼兩年



以後就輕鬆嚕˙ˇ˙



所以暑假過後.....



可能就不常上線喏˙˙



一定要加油>_<



畢竟算算...我在升學班裡



是第33名唄....(差不多啦)



所以要加油ˋˊ!!!!
































創作者介紹

〞Kuma with a smile =)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zxcfgh789
  • COMMENT:
    呀呀~

    熊熊下次有好東西就要快快po上來噢!

    看了之後是有點動搖

    不過阿

    就算我動搖了也沒用

    分數不到

    哈哈(喵喵喵~吶喊中)
  • amily791024
  • COMMENT:
    撲...名額夠呀~



    但今天我們問還有咪有人要來升學班~~~



    只有一個人趕來XDDDD
  • 蓉
  • COMMENT:
    = 3 = ......
  • 蓉
  • COMMENT:
    = 3 = ......
  • amily791024
  • COMMENT:
    蓉蓉屹立不搖ˊˇˋ



    恭喜如願以償惹XDDD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