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1. 一隻寵物狗狗ˊ︿ˋ

2. 新a邱基呀:P

3. @@哇a~DADA

4. 快樂的過每一天~=ˇ=

5. 讚讚畫畫技巧QAQ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A:包嘛嘛(不寫是眼X....囧)



2.你們的關係是...

A:橇橇狼&憨憨狼



3.對他/她的印象...

A:好玩ˊˇˋ..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A:打我頭Q口Q!!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A:熊...北七!!!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A:噢..我會每天被罵ˊ︿ˋ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比我矮拔...XDDDD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A:@@...好難想像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A:噎..感覺恨ㄆ起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A:包小:哩洗橇橇熊..(哇哈哈)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A:愛罵我北七的人一個˙。˙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橇橇熊~ˊˇˋ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橇橇=ˇ=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呃...臨時咪想到~"~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噢~賣打彄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A:ˊˇˋ"..賣鍋艘我癢阿=口=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9個人...

看到的就寫 裝死的就是眼x!! (不是我說的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