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問答大全 答完後請自加一題



傳給下一位幸運者





 ←忘詞-五月天 
















我的名字是: 智慧熊ˊˇˋ



我最近聯絡過的一位朋友: 小酷酷*



我現在是幹 復興夜熊族 這一行的



我現在的工作 :復興勞工477



我住在 :聰明島:)



我現在做的工作產出的是 :蓋過熊掌印的~累死熊作業ˊ口ˋ



我現在可以算是個 :聰明與智慧的化身



我看起來: 聰明Xp 、同時也很智慧XDDb 



我最欣賞的當代思潮: 大家都有錢賺~ 、以及 我也有錢賺ˊˇˋ  



我最喜歡喝 :milk!!!



我身邊有一個 :說話比ㄉㄨㄚˇ陶小生的哈琳琳~=ˇ=



我的生活很 :莫名:p



我最喜歡的作家說過 :看完就忘喏...囧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噢噢~你的溫柔感動了我



我最欣賞的男性 :ㄝ..想不到...QAQ"



我最欣賞的女性 :宇宙無敵可愛搭湘琴=///U///=~



你喜歡那一種小動物 :迷你小粉橘豬XDDDD...好勾椎



你最討厭的行為是 :做出大家討厭的行為~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為自己出征




我最想去:紐西蘭  旅行




你覺得 包小芸 這個人怎麼樣? 超不出類拔萃超群絕倫=~



幸運者: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