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受傷了Q口Q!!!!!


















痛阿...痛..痛...痛....痛.....!!!!!



不要戳我的傷口啦Q口Q....



噢買尬的



有夠恐怖T︿T



雖然是畫的..但我把它當真的毆ˊˋ



不可以碰水不可以碰水!



還要貼上OK蹦!



也可以塗點"面樹立達姆"....ˊˇˋ



噢..今天感覺



好像是要分班喏



因為下午就好像同樂會一樣=ˇ=



感覺...大家要分開喏..



所以在道別?



有那種FEEL!



但其實還有1.2個禮拜芭˙ˇ˙



總覺得好像過了今天就要放假了..哈哈



噢..我的手好痛痛痛痛



邊打字還要注意看看有咪要碰到傷口ˊˇˋ



看起來傷的不輕呢@@..



噢..其實最近心情沒好過~"~



每天都有煩煩煩的感覺ˊ口ˋ



布之威蝦咪



總是悶悶悶~~



呼......今天下午三節



玩得真嗨



比腕力.玩賓果.畫傷口....什麼有的沒的都出來喏~~



ˊˇˋ



還蠻開心的XDD



雖然心情其實悶悶悶



但卻很好玩:DDDDD



大家要分班喏~



即使是升學班也不一定會同一班



更別說是其他選專業班的丙右喏~"~



小芸~~~蓉蓉~~~嘎嘎~~~哈哈琳琳~~~小慧~~~BB~~~糖糖~~~小魚~~~~~~~~~~~~~~~~!!!!!!!



有種.."你們身在何方??"的感覺...Q口Q!!!!!!



噢..妳們會到哪裡去呢T。T



我又會到哪裡去!?



噢....



傷口痛痛痛痛!!!!!













今天放學-



還跟大小酷頭七假奔



原本要假"今齁假"自助餐X"D



但後來改成"嵐迪"!!!



噢...吃的有夠給她.....撐!



接著還去金興發買東XD



噢!~我要我的邦妮盒子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ly79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